赵金龙

www.zhaojinlong.cn
夢昔人生未醒時,夢醒如戲我是誰!夢生,亦或醒時夢未生····

呐喊-二(记一棵小树苗的感慨,很纯的文字)

 

小感悟二

自有男朋友以来已经10个月了,回想一下很是奇妙,有时候会和做梦一样,自己居然有了男朋友。呵呵……

和他在一起很开心,很快乐。也许是自己傻吧,什么话都愿意和他说,但是我想爱人就是要这样的,他对我很好,很宠我,让我的急躁,任性,无理取闹,小题大做,小心眼发挥的淋漓尽致。他对于我的这些,都能宽容的待我。总之一句话,对我很好。

我和他在一起,很舒服,尽管在北京没车没房,天天挤着公交,我依然觉得很好,觉得和他在一起就是快乐的。

来了北京,聚集着四面八方的各种奇葩人士,有钱的北京籍男人,有很有魅力才气的男人,有成熟的创业型老男人……种种男人。

可能,在家里人或者亲朋好友看来,应该找一个条件好一些的,正如如上所说的,能让自己过上好日子的男人嫁了,这样自己就不会受罪,过得会幸福,起点就会容易些。他们认为的幸福仅此而已,因为这样看来条件好了,幸福自然而然就会来。

但是,我想要的是,两个人共同努力赚钱,努力去获取一切,两人有说不完的话,有吵不完的架,有停不下来的笑,这样的日子才是我要的,可能途中会很困难,很苦,但是这就是我要的,我愿意过这样的生活。

现在家里人眼里,都看条件,说句实话,也就是拼爹。条件好的就可以处,殊不知光看条件,结婚以后两人没有共同语言,怎么处?这叫幸福么?

我呢,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,我的性格,我的单纯傻乎乎,我的怪脾气,一般人也接受不了,我不是贬低我自己,而是很清楚自己应该要什么样的男人来招架我。我有我的想法,有我的主意,有我所想要的生活方式,在别人看来可能是固执,钻牛角。

现在家里人也在考虑我的事情,我挺难受的,因为以前是个什么都听父母话的人,什么决定都是由他们来定,我只是按照他们的路去行驶。但是面对自己的爱情,幸福,我想做个为自己做主的人。我要为了我想要的,为了我的幸福努力。

可能追求自己幸福的路上会很困难,很苦。譬如房子,钱,结婚,孩子之类的……但是希望努力去获取。既然决定,就大可不必去纠结难受,就放开自己,做自己!!加油!!!
图片 
 


2014-03-31 /  标签 : 个人日记 1
评论
热度(1)